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山歌剧文艺表演走进五云下硿村

时间:2018-10-09 10:23:48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 国庆期间,由揭西县文广新局、揭西戏剧艺术团主办的庆国庆山歌剧文艺表演活动走进五云镇下硿村,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文艺盛宴。

  晚会现场人头攒动,周边群众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国庆佳节。一段悠扬悦耳的男女对唱《下埔是个好地方》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随后,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民族舞蹈《罐舞》展示了不同民族的民俗风情,让人看得津津乐道、赏心悦目;少儿舞蹈《鹅之舞》活灵活现,小朋友踩着节拍婆娑起舞;歌曲《一曲红尘》的歌声鼓舞人心,旋律振奋人心;大型古装山歌剧《善恶有报》剧情环环紧扣,引人入胜,扣人心弦,演员们声情并茂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据了解,晚会安排了舞蹈、歌剧、合唱等5个精彩节目,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

  杨浩杰 林 宇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