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揭西县文广旅体局加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9-12-16 10:25:52 来源:本网

      近日,揭西县文广旅体局召开全县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县有关领导讲话精神,要求重点做好“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专项攻坚行动工作的落实,维护全县文化、旅游、体育市场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重点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治理,规范经营;要重点加强大型活动的安全管控工作和景区重点时段、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


      会议对持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加强日常监管,推进长效常治;强化线索摸排,深化集中治理;要广泛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

      县消防救援大队有关负责人对全县文广旅体企业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电动车火灾隐患,广东省六类场所、十项必查消防安全知识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县公安局禁毒大队也对参会人员作了禁毒知识培训。


      县文广旅体局与参会的各企业负责人签订了安全责任书。

      参会人员还进行了消防实战演练。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文广旅体企业消防安全能力建设和禁毒意识,增强了文广旅体行业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预防火灾及明火扑救、逃生自救应急能力及拒毒、防毒、远离毒品的防范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文化旅游体育市场环境。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