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东园镇开展第七十九个 “三学三推”党建主题活动

时间:2019-12-16 09:59:27 来源:本网

12月16日,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东园镇开展“三学三推”党建主题活动。830分,县挂钩单位的副科级干部和东园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80多人集中镇机关大会议厅进行集中学习,学习会由东园镇党委书记林卓城主持,学习了《纲要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

镇委书记林卓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默写《新时代的重大时代课题》,并对本周“三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一是抓紧做好“三清三拆三整治”工作;二是对照标准认真落实好新农村建设工作;三是抓好脱贫攻坚落实整改工作。

上午9时,学习会结束后,县挂钩单位的副科级干部和东园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80多人,迅速行动,分别由镇各驻村组长带队,分头深入挂钩村,协助推进“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土地确权”等工作。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