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快递物流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时间:2023-07-24 10:14:57 来源:揭西消防

  

  为切实提高物流快递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行业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近日,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全县快递物流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培训会。

  培训人员通过播放图文、视频等形式,有针对性的向参训人员详细剖析了近年来快递行业典型火灾事故案例,并结合物流快递行业特点,分析了快递企业处理场地、仓储仓库、营业场所等不同环节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火灾预防、隐患排查、初起火灾扑救等消防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增强了火灾防范意识,培养了日常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为筑牢全县快递行业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了坚实基础。

IMG_20230713_094811.jpgIMG_20230713_093554.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