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开展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验收复验工作

时间:2023-05-30 09:13:38 来源:揭西消防

  5月29日,根据揭阳市2022年度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验收复验计划,验收组到揭西县河婆街道进行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复验工作。

  本次复验工作,严格按照验收方案和考核细则进行,采取听取汇报、抽查档案、现场检查的方式,按照整治验收细则逐条检查核对,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整改。

  验收组首先在会议室专题听取河婆街道火灾高风险整治区域情况汇报,随后分成四个验收小组分别对市政消火栓建设、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网格化管理、三小场所以及台账档案资料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验收工作,并一一对照整治验收标准进行了详细检查打分。

  验收检查结束后,召开了验收情况反馈会。验收组对验收情况进行通报,进一步肯定了河婆街道在复验过程中做出的努力,整治效果对比第一次验收有了质的飞跃,同时强调街道、社区要以此次整治验收工作作为契机,巩固一年来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成果,对隐患整治工作常抓不懈,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继续踏实奋进,找准重点,抓住顽疾,坚决消除隐患,保证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河婆街道表示,将持续加大消防整治力度,一如既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断提高辖区消防安全水平,守住消防安全底线。

mmexport1685408064685.jpgmmexport1685408067130.jpgmmexport1685408071991.jpgmmexport1685408061519.jpgmmexport1685408057733.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