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开展全县幼儿园园长消防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2-08-24 09:36:12 来源:揭西消防

  为进一步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教育局在纪达中学举办幼儿园园长消防安全培训会,近100余名幼儿园园长参加培训。

  授课人员结合近年来幼儿园的火灾案例,就幼儿园消防工作的特点,重点讲解火灾的防范措施、火灾发生时的自救方法、扑救初期火灾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正确使用等内容,切实提高幼儿园园长的火灾防范意识以及快速准确作出应急处置的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增强了幼儿园消防安全责任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了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逃生自救能力,为提升校园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夯实了基础。

IMG_2788.JPGIMG_2778.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