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春节我在岗、您的安全我护航!——揭西消防持续开展春节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时间:2022-02-04 10:11:26 来源:揭西消防

  为切实加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春节期间,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集中夜查行动。

        夜查行动,重点对商场、市场、仓储物流、居民住宅小区、公共娱乐场所、九小场所、易燃易爆和危化品火灾隐患等场所进行抽查检查,全力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

  夜查期间,各检查组主要查看场所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施是否完整好用,消防控制室、微型消防站人员在岗在位情况、防火巡查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维修保养及运行是否正常;是否制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与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员工是否具有消防安全常识;各场所消火栓系统和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等情况。检查过程中,针对存在的火灾隐患,执法监督人员及时填写消防监督检查记录表,并责令立即整改,并要求场所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单位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存在的火灾隐患,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通过连续的夜查行动,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场所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有效净化了消防安全环境。

BC1ADFB770FDD0B2D44EFE88C544F604.jpg1D0CECF47FBFC5E52545C6AEFADA3EDD.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