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临街商铺等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01-28 09:40:16 来源:揭西消防

  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紧盯容易发生“小火亡人”的重点区域场所,1月27日,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河婆街道办对沿街商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辖区火灾形势高度稳定。

  检查组紧密结合当前火灾严峻形势及元宵节期间火灾防控特点,重点对各商铺内部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保持通畅,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材设施的配备是否符合标准要求,是否存在违规用火、用电、用气等情况进行了逐一细致的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单位、场所进行及时整改,同时要求:要深刻吸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做好内部消防安全管理;要坚决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及各项消防安全制度,认真开展消防安全巡查检查,尤其是强化夜间巡防巡控;要加强处置突发事件能力和自防自救能力,确保消防安全万无一失。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商铺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对消防安全的认识,营造了群众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及时遏制各类火灾隐患,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IMG_20220127_164247.jpgIMG_20220127_163020.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