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中国农业银行揭西支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1-11-22 09:12:00 来源:揭西消防

  为进一步提升银行金融系统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御火灾事故的能力,持续营造119宣传月浓厚氛围。11月19日,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宣传人员受邀走进中国农业银行揭西支行,为单位员工传授消防安全知识。

  在培训过程中,宣传人员对全体参训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理论讲座,主要从如何开展防火巡查、防火检查,如何查找消除火灾隐患,如何防止消防违法行为的发生,检查出的火灾隐患如何整改、发生火灾如何报警、如何正确使用灭火设施、如何组织疏散逃生、如何救助受伤人员、如何开展灭火演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亲自指导银行员工开展灭火实战演练,使得培训人员在实践中更好地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有效的提高了银行职工的防火意识和自我逃生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使得银行员工充分了解并掌握了火场逃生和固定灭火设施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防火灭火技能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创造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1.JPG2.JPG3.JPG4.JPG5.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