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消防大队走进校园 上好消防安全第一课

时间:2021-04-27 15:36:46 来源:本网

       为切实加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全面普及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在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4月26日,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棉湖镇棉湖中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随着应急广播的响起,消防安全应急疏散演练拉开序幕,学校老师迅速到达指定岗位,组织学生快速、有序地按照指定路线撤离。撤离过程中,师生反应敏捷、行动迅速规范,撤离井然有序,1500余名师生按照预定方案全部撤离到安全地带,整个演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随后,消防宣传员为学生们带来了丰富的互动式宣传教育,结合近年来校园发生的典型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日常用火、用电方面的安全知识,以及发生火灾时该如何正确报警及自救技巧,并现场指导师生们使用灭火器进行实战灭火、使用消火栓注意事项等。

       此次深入校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在学生心中埋下了“学消防、懂消防、用消防”的种子,使师生们进一步了解了消防工作,掌握了必要的消防技能,切实提高了学生的消防安全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宣传氛围。

微信图片_20210427103800.jpg微信图片_20210427103828.jpg微信图片_20210427103809.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