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大队联合市场监管局开展“3•15”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时间:2021-03-18 11:16:31 来源:本网

      为切实消除消防产品质量引发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净化消防产品市场,有力打击违法行为,3月17日,揭西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对消防产品销售单位进行了突击检查,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人员对其售卖的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火灾报警控制器、防火门、疏散指示标志等消防产品进行了抽查,仔细查看了每种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性能参数,对消防产品是否具有市场准入证明和强制性认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标准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同时,检查人员针对销售人员关于消防产品的管理、检查和维护保养等问题,进行了宣传教育,要求他们提高认识,注意辨别。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有效清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力打击了销售、使用领域假冒伪劣消防产品违法行为,进一步净化了消防产品市场,巩固了辖区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322101126.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