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开展节前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时间:2020-12-21 10:19:08 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自防自救能力,预防和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12月18日,揭西消防大队检查人员深入辖区开展节日前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大队消防监督检查人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持证上岗、设施是否保持完整有效、是否认真开展防火巡查,仔细查看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和火灾应急处置预案建立、日常防火巡查记录表填写等消防安全台账资料,实地对场所内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及疏散通道是否畅通进行了检查,并当场抽查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知晓程度和实际操作器材及设施的熟练程度,对个别从业人员操作使用器材不正确的,给予纠正和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公共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的落实,提高了场所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消除一些节前火灾安全隐患,为辖区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IMG_20201217_202155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