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119宣传月活动——揭西消防宣传与创文创卫相融合助推宣传月活动

时间:2020-11-26 09:05:57 来源:本网

  为深入推进“119”宣传月工作,助力揭西创文创卫工作,11月24日,揭西大队主动联合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蓝海豚消防志愿者协会,开展“创文创卫、消防在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向居民和周边商铺发放《四加一措施》、《消防安全家园》和等宣传资料,引导业主开展线上消防安全承诺。同时志愿者详细讲解了电线私拉乱接、电动车充电、堵塞消防车通道等违法行为的危害以及如何安全用火用电、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等基本常识,并现场为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四加一”措施和灭火器使用方法,让群众能把学到的消防安全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

  通过与创文创卫工作的融合,进一步增强消防宣传了吸引力、感召力和影响力,得到了党政和群众的好评,再掀宣传月活动热潮。


3.jpg

IMG_4290.JPG

4.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