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119宣传月—争当“小小消防员”,幼儿园萌娃走进“消防队”

时间:2020-11-17 09:45:12 来源:本网

  为切实推进“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普及消防安全知识,11月12日,河婆街道河西幼儿园的6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手拉手走进揭西消防大队,“零距离”了解消防、学习消防、体验消防。

  小朋友们手拉着手走进营区,消防员们在器材展示区前整齐列队迎接他们。在消防员叔叔的带领下,萌娃们有秩序地参观着消防车辆和器材。期间,指战员们用生动易懂的语言,耐心地对器材进行讲解和操作示范,并向小朋友讲授火灾报警、火场逃生自救,地震逃生的知识,玩火的危害性,提醒小朋友们不要随意玩火,避免悲剧的发生。随后,为了让小朋友自上阵体验一把当消防员的瘾,在消防叔叔的指导下,有的小朋友穿上了消防战斗服,有的小朋友坐上了消防车,有的小朋友研究着灭火器。整个活动在活泼轻松的氛围中,小朋友们接受着消防教育,直观地了解了消防,学到了很多有用的消防知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老师和小朋友们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师生预防火灾和自护自救的能力,有力推动了消防宣传活动的开展,为构建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1.jpg2.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