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全面发动镇街开展“敲门行动”集中夜查

时间:2020-10-21 15:41:15 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火灾防控措施要求的落实,推进落实“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制度, 10月20日晚,揭西大队组织发动17个镇街、19个公安派出所、68个村居社区等基层网格力量,对公共聚集场所、“三合一”、“三小”、出租屋等场所集中开展敲门夜查突击行动,形成了整治火灾隐患的强大声势。

  为组织好这次集中行动,揭西县消防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下发了通知,主动联系了各乡镇街道消安委办公室统一思想,明确要点及要求,确保行动有序、有成效。行动中,大队人员加入重点乡镇的行动,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各地网格检查人员重点检查“四加一”措施落实情况,检查消防车通道、检查电动车是否违规停放或充电等,全力消除火灾隐患,打击消防违法行为。同时,向业主、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开展消防线上承诺上门发动推广,运用线上手段广泛告知消防安全管理职责任务,有效提升社会监督效能,督促指导企事业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三自主两公开一承诺”制度,进一步提高业主的消防意识,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微信图片_20201021101155_副本.pn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