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时间:2020-10-13 16:37:25 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整治与宣传工作,开展使用领域消防产品专项抽查。近期,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单位开展消防产品质量监督检查。

  期间,检查组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先后到消防产品销售和维保门店进行现场检查,重点对各经营单位灭火器、室内消火栓、水带等消防产品是否符合市场准入资格,出厂合格证、检验报告和证书等市场准入材料是否齐全,消防产品相关性能参数与检验报告是否一致,产品质量是否符合国家消防技术标准进行了专项检查,并逐一进行登记。检查发现部分消防产品存在外观标志模糊粗糙、内容不全、维护管理不当,更新不及时等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合格消防产品责令立即停止销售、更换。同时,检查组向商家和各单位负责人要求:要严格把好消防产品质量关,确保消防产品安全,有效预防和遏制使用不合格消防产品导致严重问题发生。

  通过开展此项行动,加大对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打击力度,有力的打击了使用领域的消防产品质量违法行为,引导和推动全社会增强消防产品质量意识,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为辖区创造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基础。

IMG_20201003_155817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