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魏洁林县长带队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时间:2020-09-28 17:06:45 来源:本网

  为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使广大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中秋国庆“双节”。9月27日下午,揭西县县长魏洁林带队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陪同检查的有县府办、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县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等同志。严秋平大队长全程陪同了检查。

  魏洁林县长一行先后到中石化棉湖加油站、宏和金水湾在建工地等场所,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负责人介绍等方式,详细检查了解场所的消防安全状况。在单位场所,魏县长要求各场所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管理和培训,提升防范消防安全事故的水平。

  魏洁林县长还强调各部门要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消防工作,确保辖区安全万无一失,为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1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