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深入辖区农村商业银行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间:2020-09-09 10:53:19 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单位消防培训力度,引导和提升单位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增强社会单位员工逃生和自救各项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稳定。9月8日,揭西大队深入辖区农村商业银行给全体员工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从银行行业的消防实际出发分析讲解了如何预防火灾发生、发生火灾时如何报警、疏散逃生,以及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常识,播放了消防警示片,对导致火灾事故重大伤亡的原因,以及火灾充分暴露出的社会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不落实等问题进行了重点分析,并从银行疏散通道不能堆放杂物、安全出口不能上锁、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要能够正常运转、定期维护等一些细小的问题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单位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纠自查工作,及时消除火灾隐患。随后,为将理论更好的运用到实践中,消防员组织参训人员参加油盆灭火演练,通过消防员的耐心指导,参训人员都能快准狠地将大火扑灭。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效果显著。

  此次培训提高了银行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期火灾的能力,农村商业银行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消防知识的学习,将把消防安全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不仅对保障全行员工生命及财产安全大有裨益,而且也能为辖区火灾形式稳定奠定良好基础。

IMG_3402.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