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时间:2020-08-24 09:58:55 来源:本网

  为切实加强夜间营业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公共娱乐场所火灾防控能力,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8月18日晚上,揭西消防大队组织对辖区凤凰大酒店和河婆大众电影院开展抽查巡查,支队钟日东参谋到场指导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重点对场所消防安全责任是否落实、是否制定灭火应急预案、是否开展防火巡查、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是否正常运行、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微型消防站建设是否符合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全面排查,并对单位员工正确报火警、使用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组织引导人员疏散等消防安全能力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检查组要求单位负责人要切实提升消防安全意识,加大防火巡查力度,时刻保证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通畅,保持消防设施器材完好有效,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县火灾形势稳定。

1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