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物业服务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

时间:2020-08-17 09:13:23 来源:本网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深入汲取近期居民住宅火灾事故教训,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强全省物业服务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 8月13日下午,省消安委办召开全省物业服务单位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揭西县在揭西大队二楼会议室设分会场。县消安办、县住房和建设局、有关物业服务企业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消防总队洪声隆总工程师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提升做好物业火灾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落实消防安全工作责任主体,推进物业行业消防安全标准化落实;三是建立常态化消防安全宣传培训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加强物业行业消防安全监管,筑牢消防安全防线。

  省、市视频会结束后,揭西大队立即组织召开了续会,在会上,严秋平大队长汇报了揭西县特别防护期期间消防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扎实开展火灾防控,深入推进消防安全治理,同时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责任,推动社会化消防管理工作,强化督导,确保揭西县特别防护期冲刺阶段防灭火工作取得实效。


IMG_3257.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