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0-07-22 16:15:57 来源:本网

  为切实加强消防车通道管理和维护,切实确保“生命通道,畅通无阻”,着力解决居民住宅小区地段消防车通道堵塞、占用等突出问题,7月22日,揭西大队联合县住建局、公安局等多部门深入辖区住宅小区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执法检查组依次对住宅小区消防车通道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是否在通道上设置路障、是否设置通道警示标志、是否存在占用通道、私家车乱停放等问题进行检查,并利用消防车现场测试消防车通道是否可以通过,对小区内消防车通道的标识划线等工作进行指导。在检查河婆新城、凤凰新城时,发现消防车通道两侧违规停放不少私家车,一旦发生火灾,消防车根本无法通行。执法人员现场对占用消防车通道违规停靠的车主进行劝导,督促车主将车驶离消防车通道;同时要求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要加强对小区居民的宣传和提醒,自觉摒弃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的违法行为,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消防车通道专项整治行动,逐步形成全区消防车通道“路路通畅”的良好态势。

IMG_20200722_094928_BURST006.jpgIMG_20200722_092531.jpgIMG_20200722_091618.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