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多部门联合开展城镇燃气应急救援演练

时间:2020-07-10 09:52:57 来源:本网

  为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管理机制,推进城镇燃气行业应急能力建设。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以 “安全生产月”为契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7月6日,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在揭西县五经富石油气储配站开展全县城镇燃气应急救援演练。县各燃气企业负责任人、从业人员参加此次演练。

  演练模拟了燃气站卸气柱控制阀接口密封老化,发生天然气大量泄漏、火灾疏散逃生两个场景的应急处置。预案启动后,预案组成员快速赶赴现场,实施了现场警戒、周边燃气浓度检测、障碍清除、关联阀门应急关闭、抢修方案制定、事故泄露点抢修、现场警戒解除等应急预案程序。各应急环节有序组织,参与人员规范操作。

  此次演练有效锻炼了加气站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援能力,较好检验了燃气公司应对突发事故的应急水平,同时有效提升了预案人员的应急抢险处置能力。

202077163218138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