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迅速召开消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揭阳市消防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部署当前消防工作

时间:2020-07-03 16:04:13 来源:本网

      7月2日上午在县政府会议室收听收看揭阳市2020年第二季度火灾形势分析暨消防工作推进会的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揭西县立即召开了全县消防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部署全县消防工作。

      会上,杨建宇副县长肯定了今年来工作成绩,通报分析了上半年火灾形势特点,点名通报了各镇街"四加一"工作情况。

      杨副县长就下一步加快推进工作强调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各乡镇(街道)、各职能部门、各派出所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消防工作,广泛发动网格化管理,确保消防工作责任落到实处。二是加快推进"四加一"措施落实。杨副县长对全县“四加一”措施进行通报,对完成较快的乡镇进行表扬,对工作缓慢的进行通报批评,并要求各地迅速推进“四加一”措施示范点落实。三是各乡镇街道派出所所长要主动研究、部署消防安全工作,要求分管副所长及消防民警统筹结合、开展检查,与消防部门互联互动,坚决采取法律手段整治火灾隐患。四是强化多种形式消防队伍建设,各乡镇要强化政府专职队及微型消防站的器材配备,落实经费保障,不断提升多种形式消防队伍战斗力。五是强化消防宣传培训工作,各乡镇,各职能部门要开展线上、线下的宣传培训,县电视台要有一定的电视宣传量,宣传部门要及时发布消防安全知识和灭火抢险救灾工作信息,县党校要把消防安全纳入干部培训课程,县教育局要上好学生消防安全课,各部门齐抓共管,最大限度发挥好宣传工作实效。

微信图片_20200703104611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