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领导带队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时间:2020-04-27 15:03:46 来源:本网

    为营造稳定良好的节日安全环境,确保全县火灾形势持续稳定。4月26日,揭西县县长魏洁林带队县应急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负责人,对各乡镇(街道办)开展五一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婆中学、绵基中学、河婆加油站和新韵电子琴厂检查督导“五一”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实地检查了安全疏散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人员值班是否到位以及应急措施是否制定等情况,听取节前安全防范工作相关情况汇报。

    就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的消防工作,揭西县县长魏洁林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夯实主体责任,健全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级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二是要针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特点,加强消防安全检查,严格落实人员密集场所、易燃易爆场所等重点区域安全防范措施,切实加强学校、职工宿舍和生产车间等人员密集场所的隐患排查治理。三是要强化教育培训,进一步加强职工安全教育培训,不断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与安全技能,坚决防止因教育培训不到位而导致事故发生。四是要落实消防安全值班、巡查制度,明确专人在节日期间进行巡查,确保消防设施完整好用。五是要提高应急能力,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现场处置方案,加强应急演练,提高各种突发状况的应对能力。

IMG_20200426_100818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