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复工复产企业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0-03-26 08:56:02 来源:本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统筹推进安全防范和复工复产的部署要求,服务指导各类企业复工复产,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连日来,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各类企事业单位开展复工复产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行动中,大队检查人员深入各企业、酒店宾馆和医院等开展检查,重点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内各项设施是否正常运行,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室内外消火栓是否正常供水,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对各营业商铺用火用电是否规范等情况进行了摸排,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企业存放及使用酒精、消毒剂等消毒用品的注意事项进行指导说明。

就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要求该单位及时整改落实,做好日常防火巡查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企业消防安全“自我管理,自我防范,自我提高”的能力,坚决不能让企业带“病”复工、带“患”复产。

      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继续加大对相关复工复产企业的服务力度,加强对相关单位的督促指导和宣传培训,创新监管手段,督促问题整改,提高防控效能,确保企业复工复产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IMG_20200313_163712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