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支队后勤处谢晓明处长带队深入揭西县开展“圣诞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

时间:2019-12-25 15:27:16 来源:本网

    为确保“圣诞节”期间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为即将到来的“元旦”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12月24日晚,支队后勤处谢晓明处长带队深入揭西县开展“圣诞节”消防安全夜查行动,揭西大队严秋平大队长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采取“不打招呼、随机抽查”的方式深入棉湖镇曙光新城住宅小区,重点对小区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是否到位、是否存在消防违法行为、建筑消防和安全疏散设施是否完好有效、管道井是否独立封闭设置、安全出口是否符合国家标准、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等进行详细检查。在小区高层建筑内,检查组实地检查了防火卷帘、感烟探测器、应急照明系统、安全疏散通道、防火门设置等消防设施的完好有效性,并详细询问消控室人员持证上岗和防火巡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责令现场整改。

    最后,谢晓明处长叮嘱小区消防安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监管,提高从业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严格防火检查、巡查等制度,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DSC_8242_副本.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