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举办2019年卫生健康系统消防安全培训讲座

时间:2019-05-13 14:40:40 来源:揭西消防
为加强卫生健康系统自身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筑牢辖区行局单位的消防安全基础。 5 10 ,揭西消防大队为卫生健康系统各个单位的消防分管领导和业务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上,县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陈水容为参会人员讲授消防安全知识,详细阐述了现代消防的法律法规,明确消防安全责任。深入浅出地以典型案例分析单位及家庭火灾隐患的预防和排查规范,举例讲解火灾发生时如何灭火、自救、选择正确的逃生方法以及加强安全防范措施等。消防知识培训结束后,随即开展了消防演练活动,整个消防演练活动有序开展,通过讲解灭火器的操作方法、现场演练灭火等环节,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提高了火情应急处理技能和自我保护、防御火灾事故的能力。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培训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和火情应急防御能力, 切实实现了安全应急救护知识从“理论”到“实践”,从“课堂”到“现场”的突破,为 2019 年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

""

""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