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纪委书记林春霖率“八一”拥军慰问团亲切慰问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时间:2015-07-28 16:42:01 来源: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7 28 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林春霖率领相关部门领导组成八一拥军慰问团莅临揭西大队并带来了节日的问候。

慰问团一行到队后与在队官兵一同召开了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会上,县委办副主任李富琼向与会官兵介绍了慰问团的成员。随后,金斐大队长向慰问团成员汇报了本单位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县委、县政府各级领导长期以来对消防工作的重视、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认真抓好消防工作和消防部队建设,为辖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建设创造更和谐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

随后,县纪委书记林春霖对揭西消防大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一直以来,揭西消防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为大局,深入开展社会灭防火工作,强化执勤备战工作,用忠诚和汗水保障了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树立了消防部队为人民的良好社会形象,得到了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肯定。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谨代表揭西县委县政府向全体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与祝福,并送上了节日慰问金。

最后,金斐大队长代表大队全体官兵对慰问团一行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决不辜负县委县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望,大队将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揭西经济的快速发展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图片1.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