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百册图书进警营,文化育警氛围浓——揭西县文化局慰问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时间:2015-07-27 20:16:40 来源:揭西县公安消防大队

为进一步推动知识型警营建设,充分发挥文化引导凝聚力、文化催生战斗力的作用,打造部队警营文化亮点,丰富警营文化生活,为官兵营造了一个和谐、进取、活跃的警营文化环境。 723日下午 ,揭西县文化局局长巫丽琼一行人莅临揭西消防大队,为揭西大队送来了500多册图书,揭西大队与文化局之间通过书籍,搭起了一条友谊的桥梁。

此次赠书活动由巫丽琼局长亲自送来500多册内容涉及文学著作、电脑知识、心理健康、青年励志、法律知识、军事时事、小说、历史、地理、天文知识等方面的图书,这批图书趣味性、可读性、实用性强,图书的到来令大中队官兵欣喜不已。

赠书仪式上,何而健教导员首先代表全体官兵对县文化局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了衷心感谢,感谢他们积极支持部队建设,为部队赠送精神粮食,丰富了官兵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官兵的科技文化素质。巫丽琼局长代表文化局向为守护人民安全的消防官兵们表示了问候和敬意,勉励官兵们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多读书,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面对几百册新图书,消防官兵在感动之余显得十分兴奋,均表示会充分利用这些图书资源,认真学习书本知识,将科学的知识融贯到训练和工作当中去,同时结合争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四有新一代革命军人主题教育活动,激发起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激情干劲,立足岗位立志成才,把所有精力和聪明才智集中到部队建设上来,有力地推动部队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揭西县城经济建设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随后,金斐大队长代表全体官兵向文化局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感谢,并陪同巫丽琼局长参观了大队的营房建设以及揭西消防队史等。

通过此次赠书活动,让揭西大队全体官兵感受到了文化的气息,也进一步加强了部队的警营文化建设,为官兵开辟了读书活动的新天地"图片1.jpg""图片2.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