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联合教育局联合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高考护航

时间:2019-06-06 14:53:03 来源:揭西消防
2019 年高考在即,为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为莘莘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揭西大队联合县教育局走进棉湖中学、河婆中学等高考考点进行消防安全检查,为广大考生保驾护航。
检查组兵分两组分别来到棉湖中学、河婆中学等考点,认真听取了考点负责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应急疏散预案制定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教学楼、图书馆、办公楼、宿舍楼、餐厅的安全出口、消防通道、电气线路、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消火栓是否完好等情况。学生宿舍、食堂操作间是否存在违规用气、用火、用电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对学校内电动自行车车棚、消防水泵房、教室等重点部位进行现场查看。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当场责令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改正的则在开考前整改完毕,切实保障考场消防安全。
此次检查,进一步敲响了学校消防安全警钟,为广大考生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

""

""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