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深入重点单位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19-06-21 16:00:14 来源:揭西消防
为进一步提升易燃易爆场所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和火灾防控能力,增强场所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遇到火险时的逃生意识,自救能力意识。6月20日,揭西消防大队深入揭西县金辉燃化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气站周围杂草高温自燃后开展相应灭火自救。演练开始前进行了宣传动员,明确了此次加油站应急救援演练的目的、演练方式和具体分工、程序,提出实战演练的要求。演练开始,加油站管理人员发现杂草自燃火情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参演人员各司其职,按预案设定逐步实施:汇报火情、呼叫应急消防队增援、控制火势、拉警戒线、切断电源、组织现场人员撤离、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等。整个演练部署严密,组织有序,取得了圆满成功。演练结束后,消防员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认真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发生火灾时应如何冷静应对、如何正确报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此次演练,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单位场所管理人员在第一时间的现场处置能力以及各部门的协同作战能力,达到了演练预期目的。

""

""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