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代县长魏洁林带队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01-29 09:25:49 来源:揭西消防
为强化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稳定。1月26日,揭西县代县长魏洁林带队深 入棉湖镇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县消防大队副大队长陈水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组重点检查了场所的消防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消防器材是否正常运行、消控室及水泵房操作人员等是否在岗在位,防火巡查检查是否落实等内容,并现场提问各场所负责人消防工作的开展落实情况,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及发生火灾如何紧急疏散人群。针对发现的问题,代县长魏洁林要求各单位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立即整改到位,特别要加强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巡查工作与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的培训,确保场所安全。
检查期间,代县长魏洁林叮嘱各商场市场负责人春节期间人员流量剧增,一旦发生火灾,极易造成群死群伤恶性火灾事故,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履行消防安全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巡查制度及各项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

""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