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组织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助力消防安全知识进万家活动

时间:2019-02-03 10:45:43 来源:揭西消防
为切实加大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把消防安全知识传达到千家万户,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消防的浓厚氛围。2月2日,揭西大队对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及业务技能培训活动,帮助扩展宣传志愿者的消防知识面,加强其消防宣传能力,助力消防安全知识进万家活动。
培训中,大队宣教员首先结合典型火灾事故,重点讲解了对家庭消防知识、以及如何正确用火、用气、用电,以及一旦火灾发生时如何拨打报警电话,如何使用灭火器扑救初期火灾,发生大火时,怎样保护自己向外逃生等等,从而使社会群众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的能力,为防范火灾的发生创造了有力的条件。最后还现场就灭火器等消防设备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带领消防志愿者进行了实地操作演示,使他们受到真实、直观、深刻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消防意识和火灾自救能力,并深入社区基层组织,向社区居民群众普及消防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辖区社区的火灾防控能力,营造了“人人学消防,人人懂消防”的良好宣传氛围。

""

""

""

""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