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深入揭西县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消防员招录政策宣讲会

时间:2019-02-28 14:58:29 来源:揭西消防
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招录工作,号召社会优秀青年加入到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中来,2月26日,揭西消防大队深入揭西职业技术学校向毕业生发布消防员招录信息。
在消防员招录宣传工作过程中,大队向职校毕业生推送征召作品,解读征召政策,指导报名人员按照程序进行网上报名,并为前来询问的学生进行答疑解惑,认真讲解招录报名网址、时间、方式、标准等报名相关事宜,鼓励符合征召条件的毕业生积极报名,加入国家消防救援队伍。同时,为确保消防员招录工作顺利进行,大队宣讲员在学校宣传栏张贴招录海报,让更多人充分了解到消防员招录流程和政策,激发他们的应征热情,让更多社会有为青年踊跃加入消防救援的队伍。
通过此次宣传,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消防和关心消防,有效推进了消防员招聘工作,为消防救援队伍有效履行使命和保持有生战斗力奠定扎实的基础。

""

""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