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市政府考核组深入揭西县开展2018年度消防工作考评暨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验收工作

时间:2019-03-07 15:03:58 来源:揭西消防
为切实检验揭西县2018年度消防工作以及火灾高风险区域整治工作成效,进一步提升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3月6日,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自忠带领揭阳市政府考核组对揭西县2018年度消防工作及棉湖镇火灾隐患重点地区整治工作进行考核验收。揭西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建宇、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人及棉湖镇党委政府领导全程陪同。
考核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检查、听取汇报、初步反馈等方式,对我县2018年消防安全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台帐资料检查组严格对照《2018年度消防工作考核细则》对台帐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实地检查组兵分四组,深入火灾隐患重点地区,重点对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微型消防站人员设施建设、消防网格化管理、消防宣传教育培训等方面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 每到一处,考核组人员按照验收标准进行打分,并一一指出存在的问题。
检查结束后,随即召开反馈会。会上首先由副县长杨建宇对揭西县2018年度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市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自忠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揭西县2018年度消防工作以及火灾高风险区域的消防安全整治工作,同时并就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全区消防工作稳步发展;二是加大投入、以点带面,扩大战果,建立多形式救援体系;三是进一步做好当前火灾防控工作,加大消防监管和行业监管力度,确保全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最后,副县长杨建宇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并表示将对考核组反馈的问题进行研究部署,一一列出问题清单,分清工作职责,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