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组织全县重点单位开展“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系统”培训

时间:2019-03-26 15:19:18 来源:揭西消防
为确保各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系统及时上线运行,切实提升消防重点单位管理水平。3月22日,揭西消防大队组织开展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系统培训。全县37家消防安全重点单位的责任人、管理人、巡查员和控制室值班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课上,大队系统管理员首先对系统平台的主要功能作用作了介绍,并对人员帐号、单位基础信息、各角色操作说明、NFC卡片的安装方式及要求等内容逐项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培训过程中,课堂学习氛围十分浓厚。参训人员个个学习认真,专心听讲,不停地举手提问,及时解决了存在的问题。同时针对课堂中遇到的问题,大队及时建立了系统应用交流群,及时解答系统应用过程中遇到的难题,促进交流沟通,以便更好地学习运用消防安全管理系统。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充分掌握了广东社会消防安全管理系统的业务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为推进系统上线运行工作奠定了基础。

""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