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组织全县易燃易爆场所召开警示约谈和培训会

时间:2019-03-29 14:47:26 来源:揭西消防
为深刻吸取“3.21”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易燃易爆场所的消防安全,3月28日,揭西消防大队组织全县易燃易爆场所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对责任人开展集体约谈会并进行消防培训。
在会议上,首先由大队防火监督员通报“3.21”江苏盐城化工厂爆炸事故,然后结合易燃易爆场所典型事故案例,从易燃易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现场检查、常见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最后严秋平大队长通过火灾事故案例,着重强调了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并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二是落实责任,强化措施;三是建章立制,长抓不懈。最后强调各场所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建章立制,坚持长抓不懈,确保场所的消防安全。

""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