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消防大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时间:2019-08-19 11:05:16 来源:揭西消防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预防和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近期,揭西消防大队开展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揭西消防大队结合夏季消防检查方案对各乡镇(街道)消防安全重点单位及一般单位中的医院、养老院、福利院、托儿所、幼儿园、学校、商场(市场)、宾馆(饭店)等人员密集的公共娱乐场所开展检查。并随机抽查社会单位,主要检查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四个能力”建设及消防设施与器材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情况,就发生火灾后如何按照本单位制定的灭火应急疏散方案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和指导。随机抽查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同时对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区域联防机制运行等情况进行拉动,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督促各单位尽快整改落实,做到不留死角、不漏隐患,全面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要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培训,切实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下一步,揭西消防大队将结合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工作,继续集中力量,加大消除隐患的排查检查力度,全力为揭西县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