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消防安全宣传 > 消防工作动态

揭西县在棉湖镇隆重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时间:2019-11-11 16:23:09 来源:揭西消防
为充分展现新时代消防救援队伍新形象,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消防队伍、关注消防安全,大力普及消防法律法规和消防安全知识,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安全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8日上午,揭西县在棉湖镇云湖公园隆重举行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揭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建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冬花、县公安局副局长温伟纯、揭西消防大队大队长严秋平、揭西消防大队教导员何而健、棉湖镇镇长吴谦慎出席活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县消防大队全体人员、棉湖专职消防队、凤江镇专职消防队;重点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人;棉湖企业代表和群众代表;揭西蓝海豚志愿者;揭西车友会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活动;周边市民群众也积极参与了活动。仪式由县公安局副局长温伟纯主持。
启动仪式上,县消防大队大队长严秋平宣读了《揭西县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消防志愿者代表上台作了倡议发言,号召广大市民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消防安全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揭西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杨建宇代表县政府致辞并宣布揭西县2019年“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消防安全事关每一个人的生命健康和切身利益,事关全县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各地、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消防宣传活动,增强全社会消防安全意识,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重视生命、人人享受平安”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立即行动起来,针对本地、本行业火灾特点和消防安全薄弱环节,开展立体式、多元化消防宣传教育培训。最后在主席台就坐领导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布揭西县2019年“119消防宣传月”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广大群众现场观摩消防宣传知识图片展、消防器材装备和产品展示、消防业务技能演示等活动,最后,由消防中队、棉湖镇专职消防队、揭西车友会组成盛大的巡游车队在棉湖镇区开展车辆巡游活动。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