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揭西创卫之窗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暨卫生创建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3-05-15 16:31:36 来源:本网

      5月15日,全市2023年爱国卫生工作会议暨卫生创建推进会在市机关办公大院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我县设分会场,副县长翁育慧、县创卫各责任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肯定了全市爱卫创卫工作成效。近年来,我市通过深入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有效解决困扰城市发展的“脏乱污”问题,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城市品质显著提升、民生福祉成色更足。

照片1.jpg

图为会议现场

照片2.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全市各县(市、区)要加强统筹部署,结合乡村振兴、美丽圩镇建设、“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绿美揭阳等重点工作,推进创卫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督促辖区内各乡镇、村(社区)积极主动申报卫生镇、村,加快形成比追赶超的氛围,推动国家、省级卫生城镇创建扩面提质。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紧盯卫生创建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要素保障、宣传引导等各项措施,广泛动员、多方联动,提高群众知晓率和参与度,全力推动创卫工作取得新实效。各地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上手、靠前指挥,把巩卫复审工作抓实抓好,及时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全面落实问题整改,切实做到责任落地、作风严实、督导跟进、氛围浓厚,不断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会上,副市长罗毅对2023年爱国卫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雪锋主持会议。市卫生健康局对2023年卫生创建方案作了解读,各县(市、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全市巩卫及各县(区)创卫工作任务,对我县开展下一步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卫生创建工作提质升级打下了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