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揭西创卫之窗

县创卫办开展2023年卫生镇创建督导检查

时间:2023-05-12 16:10:21 来源:本网

      为全力推进我县卫生城镇创建进度,确保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依时有序,自5月8日起,由县创卫办副主任、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平华携县创卫办督导组一行,前往南山镇、龙潭镇、金和镇、灰寨镇、五经富镇、棉湖镇、塔头镇、良田乡、上砂镇、坪上镇等10个乡镇开展了为期5天的督导检查。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深入创卫区域开展实地检查的方式,全面了解和掌握各地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并督促相关乡镇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整改,及时补齐创卫工作短板。

图片1.png

图为督导检查现场

图片2.png

图为督导检查现场

      督导组指出,要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配合协作,落实落细创卫目标责任,全力推进创建进程;要不断强化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及创卫材料归整,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要持续加大创卫宣传力度,扩大创卫宣传覆盖面,动员群众支持、参与创卫,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协力提升全县创卫工作水平。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