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揭西创卫之窗

揭西县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动员会议

时间:2023-03-25 10:44:30 来源:本网

       3月24日,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动员会议在县机关大院召开。会议旨在对我县创国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钦志、副县长翁育慧,县创国卫各责任单位及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会场1.jpeg

图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动员会现场

2.会场2.jpeg

图为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动员会现场

       会上,副县长翁育慧分析解读了《揭西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方案》,对照各单位工作职责,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全面部署我县卫生创建工作。她指出,我县卫生创建底子不强、基础较弱,且国家卫生县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对照创国卫新标准,适应创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抓好健康教育宣传、环境容貌整治、基础设施建设、重点场所管理等方面工作,强化创卫督查考核,补齐创卫工作短板,同时要积极依靠和发展群众力量,形成强大合力,推动我县创卫各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确保我县卫生创建取得实效。

3.副县长翁育慧部署工作.jpeg

图为副县长翁育慧就全县卫生创建工作作部署

       县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河婆街道办等相关责任单位作表态发言,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部门工作职能作出下一步工作计划,保障卫生创建工作不停步、城乡管理不滑坡。

4.县卫生健康局表态发言.jpeg

图为县卫生健康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5.县市场监管局表态发言.jpeg

图为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6.县城管执法局表态发言.jpeg

图为县城管执法局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7.河婆街道办表态发言.jpeg

图为河婆街道办主任作表态发言

8.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钦志强调讲话.jpeg

图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钦志发表强调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钦志强调,要时刻跟紧创卫工作步伐,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爱卫创卫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逐条抓落实,逐项抓成效,不断提升我县创卫工作水平。要全力以赴抓创建,全面提升卫生健康水平,推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能力;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共建共享绿美揭西;全面加强重点行业监管,确保各行各业管理到位、运营规范;全面加强卫生镇村建设,加大创建力度,多方筹措资金,确保按时完成年度创建任务。要全面压实创卫工作责任,全县各创卫责任单位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部署上来,保证创卫每项工作一抓到底、落实到位;要充分调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县镇村三级同创,做到创卫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确保创卫取得成效并惠及百姓,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