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揭西创卫之窗

县爱卫办召开揭西县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职业技能竞赛推进会

时间:2022-10-10 16:34:13 来源:本网

       10月9日,县爱卫办组织召开了揭西县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职业技能竞赛推进会,结合我县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开展情况对职业技能竞赛作出部署安排,县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平华、县总工会副主席陈远鹏、县爱卫办负责人李志远、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曾秋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强调,要明确举办竞赛的目的,通过开展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加快培养和选拔一批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行业的高技能人才,促进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行业人才队伍专业技能提升,以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已编辑图片

图为县爱卫办在县卫健局组织召开消毒与病媒生物防制职业技能竞赛推进会

已编辑图片

图为参会人员于会后商榷举办竞赛具体工作事宜


        会上,刘平华副局长指出,为顺利举行本次职业技能竞赛,选拔出优秀队员参与市级选拔赛,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做好县级竞赛组织工作,县爱卫办、县疾控中心要把握好时间点,充分做好方案制定、赛程规划、试题编制、场地设备布置等前期准备工作,确保赛事如期顺利举行。二要做好参赛人员选拔工作,切实加强赛前培训,精心挑选符合条件、业务能力强的人员参赛,确保竞赛高质量顺利进行。三要做好市级竞赛准备工作,在选拔出市级参赛队伍后,要依据参赛队员自身情况分配竞赛项目,确保项目分配合理,每名参赛队员都能发挥其所长,比出真水平、取得好成绩,推动整体赛事有序、深入开展。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