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揭西创卫之窗

我县省级卫生城镇复审工作获得表彰授牌

时间:2022-04-02 11:28:51 来源:本网

  近日,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下发《广东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关于2021年广东省卫生城镇复审情况的通报》(粤爱卫〔2022〕1号),重新确认我县为“广东省卫生县城”,南山镇为“广东省卫生镇”。

1.jpg2.jpg

  2017年11月8日,我县获得“广东省卫生县城”荣誉称号,并在2020年11月30日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县的技术评估。2019年3月12日我县南山镇获得“广东省卫生镇”荣誉称号。2021年我县及南山镇首次接受省级卫生城镇复审,在县委、县政府及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创卫各相关责任单位的积极努力下,我县卫生城镇复审工作扎实推进,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市容市貌不断改善,生态保护成效显著,健康教育水平逐渐提高,医疗卫生条件不断向好,切实以政府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卫生文明无止境,创卫永远在路上。下一阶段,我县将继续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有关创卫的工作部署,结合美丽圩镇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不断巩固已取得的创卫成果,并拓宽卫生城镇创建的覆盖面,切实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乡环境。

3.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