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揭西创卫之窗

我县扎实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

时间:2022-02-21 11:27:32 来源:本网

  为贯彻落实《全国爱卫办关于开展“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通知》及省市爱国卫生工作要求,我县在春节前后组织开展以“建设健康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的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切实以“讲究卫生、清脏治乱、防制病媒”为重点,不断改善城乡环境卫生面貌,夯实疫情防控群众基础。

  活动期间,全县累计组织统一环境卫生综合整治337次,清理垃圾7260.32吨,清除卫生黑点1218处,清洁消毒农贸市场308个次,出动病媒防制专业人员1156人次,出动病媒防制专业器械793台次。

  下一阶段,我县将持续保持高涨的活动热情,切实按照“迎新春”爱国卫生专项活动工作要求,抓实抓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三个一”环境卫生整治制度落实到位,为疫情防控大局奠定良好的环境基础。

1.jpg2.png4.jpg4.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