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揭西创卫之窗

增进民生福祉,创卫永不停止

时间:2021-08-09 10:38:10 来源:本网

  2017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县创卫各相关单位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全面开展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2020年11月25日,我县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成果顺利通过省爱卫办专家组的技术评估。

1.jpg

  为顺利于2022年摘取“国家卫生县城”荣誉牌,阶段以来,我县针对国家卫生县城技术评估通报会上省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落实全面整改,建立健全创卫常态化工作机制,定期开展整改工作的督导检查,对照《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查缺补漏,不断巩固提升已取得的创卫成果。

2.png

  创卫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我县将牢牢把握创卫这个增进民生福祉的着力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守初心、担使命,化学习动力为工作干劲,切实加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不断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打造宜居宜商宜游的现代化幸福新揭西,让人民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3.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