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揭西创卫之窗

我县组织开展夏季爱国卫生运动

时间:2021-06-21 09:37:07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为深入贯彻国务院、省、市、县的有关部署,6月16日至22日,我县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为期一周的夏季爱国卫生运动,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在县城看到:县爱卫会组织专业人员对城中村旧居民小区、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广场、公园、公共厕所等重点场所进行集中消杀。同时,在各重点路段和重点部位,县直各单位志愿者纷纷上路清扫“网格化”责任路段卫生,劝导广大市民爱护环境、保持整洁卫生。

  据了解,此次爱国卫生运动,全县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根据本地工作实际和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防控要求,持续深入开展以环境卫生治理、病生物防制为主的爱国卫生运动,形成部门联动、群防群治的工作局面。同时,我县坚持“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消除蚊媒孳生条件,降低蚊媒密度,打好今年登革热等病媒传染病防控的主动仗,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群众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