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索引号: 文号:
目录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9-15 09:57:02
揭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

各监管所,县局各相关股,县质技所:

  为贯彻落实省局《揭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质量月”活动的通知》(揭市监〔2022〕265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现决定开展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质量月”活动,落实落细“质量月”各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

  二、时间安排

  2022年9月2日至9月30日

  三、活动安排

  主要活动内容见《2022年揭西县“质量月”活动安排表》

  四、工作要求

  (一)精心策划,认真组织。各单位要紧密围绕2022年全国“质量月”活动主题“推动质量变革创新  促进质量强国建设”,结合本地实际,认真做好活动策划和组织实施,全方位、多角度开展“质量月”活动。并以“质量月”为契机,深化“党委领导、政府主导、部门联合、企业主责、社会参与”的质量工作格局,推动促进质量发展的各项措施加快落地见效,以质量领域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创新形式,确保实效。要坚持活动重心下移、受众广泛的原则,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大活动的覆盖面,增强吸引力和影响力。

  (三)关注疫情,筑牢防线。要密切关注和严格落实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正确处理活动开展与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关系,科学合理安排活动形式、规模等,落实各项防护措施,全力确保“质量月”各项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四)严格纪律,高效安全。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简朴、高效开展活动。坚持企业、群众自愿参加活动等原则,不得强制企业参与活动,严禁借活动名义向企业摊派收费、搭车收费等行为。

  (五)全面总结,及时报送。要明确专人,负责收集整理活动的视频、图片,及时报送和宣传特色活动开展情况,及时总结活动情况和典型经验做法。

  活动过程中,各单位重要活动信息随时报送县局产品质量股,9月23日前将“质量月”活动相关总结材料、图片、宣传视频和亮点报道等报送县局产品质量股

 

  附件:2022年揭西县“质量月”活动安排表.doc

 

 

 

 

                                                                                                         揭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9月7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