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交警加强春节交通安全管理 保障车辆畅顺安全通行

时间:2024-02-18 08:35:54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为打造畅顺交通环境和良好市容市貌,春节期间揭西交警立足疏堵保畅工作目标,采取多种管理措施,实时管控、指挥交通繁忙路段路口,保障车辆畅顺、安全通行,助力群众欢度新春佳节。

  在人口密集的河婆街道、棉湖镇和五经富镇等重点区域交通繁忙路口,揭西交警采取路口设卡管理方式,及时指挥车辆有序通行,强力保障道路畅通。同时还加强繁忙路段巡管,如在县城区农化路、河山路、新东路、龙潭镇汤坝路段、五经富镇五经富大桥桥头路段等易堵路段,揭西交警加强实施路面巡逻勤务措施,及时管控路面交通秩序。国道G235线龙潭镇汤坝路段,是龙潭高速出口连接县城区的唯一路段,该路段每逢节假日车流量大,容易发生拥堵的情况。对此,揭西交警会同龙潭镇委、镇政府共同在该路段落实设置车道临时分隔线的导流措施,让车辆各行其道、有序通行,确保车流量大的情况下不发生拥堵现象。同时,在河婆大桥等交通繁忙易堵路段加设车道临时分隔线。

  为守护群众平安过年和家庭幸福,揭西交警持续开展夜查酒驾醉驾整治行动,对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行“零容忍”。阶段来,揭西交警还充分利用公安交通集成指挥平台缉查布控系统,对涉嫌疲劳驾驶、通行轨迹异常、车辆超员、飙车炸街、逾期未年检、逾期未报废和多次违法未处理等问题车辆进行预警,然后实施精准拦截,现场核实比对涉问题车辆,对有违法事实的车辆依法进行查处,并及时消除车辆安全隐患。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