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税务局聚焦群众需求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3-03-31 11:07:50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揭西县税务局组织“税惠先锋”服务团队到县城东风文化广场开展税收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用志愿服务践行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揭西县税务局“税惠先锋”服务团队设立“便民办税”咨询服务点,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城乡居民医保、个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税费问题,现场向群众详细介绍个税APP操作、不动产登记全流程网上办等“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模式(见图。通讯员 摄);同时,税务人员结合今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向群众介绍税务部门当前推出的创新惠民举措。据了解,本次活动累计解答群众咨询200多人次,分发宣传册1000多份。


  据悉,揭西县税务局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义务植树、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活动。至目前,该局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0多场次,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该局表示,接下来,将以“党建+志愿服务”机制为抓手,结合“办好惠民事  服务现代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主题,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所需所盼,在落实税费优惠政策、提供精细化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推动志愿服务进社区、进乡村、进企业,让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在经常,让“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更贴民意、更暖人心。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